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红河>导购>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四款热销时尚车型推荐 安全与实惠并存

2014-07-17 17:11: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煜

 四款热销时尚车型推荐 安全与实惠并存

凤凰汽车导购:安全与实惠是购车者选车必须具备的重要条件。目前国内屡次发生的交通事故,已经闹得人心惶惶,现在已经有相应的机构对车辆的碰撞安全指数进行评估,并打出对应的星级评分,那么凤凰汽车将针对广大消费者关心的安全问题展开,为大家推荐4款五星安全标准的家用车型,除了拥有高安全系数的特性之外,这些车型同时还具备销量成绩优异的共性,每一位的月均销量都可以达到万台以上,他们的性能和安全质量绝对是值得消费者安心放心的选择,当下买车的人也是层出不穷,不管是懂车的专业人士,还是追求实惠实用的普通老百姓,每个人的购车的时候都会花大力气关注价格,但要选好一辆车最重要的还是安全程度。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推荐的高安全系数、高销量、价格也实惠的车型。

上海大众 帕萨特

厂商指导价:19.48-32.28万元

外观设计:在全新帕萨特的前脸上已经找不到新领驭的风格,镀铬的进气格栅、棱角分明的线条和神采奕奕的大灯组,这种视觉效果让人过目不忘。或许全新帕萨特的造型显得有些过于前卫,不过从照片中这个角度来看,其魅力还是非常迷人的,是不是有些新辉腾的神采?车身尺寸上,全新帕萨特长宽高分别为4870mm×1834mm×1472mm,轴距达到2803mm,这使得车内空间非常宽裕,满足了国人偏爱大空间的需求。

帕萨特

帕萨特

帕萨特

内饰方面:帕萨特依旧采用简单清晰的设计风格。大量使用了平直线条设计,深色材质,木条装饰以及米色材质被平直线条分割成三个部分,层次分明。镀铬饰条包裹的中控台面板镶嵌在中央木纹装饰中,突出了新帕萨特的科技感。

帕萨特

帕萨特

帕萨特

动力方面:全新帕萨特搭载的1.4TSI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千瓦,最大扭矩220牛米,1.4TSI与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匹配,在90km/h等速行驶状态下,百公里油耗仅为5升。1.8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8千瓦,最大扭矩为250牛米。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千瓦,最大扭矩达到280牛米。而3.0升V型六缸发动机并没有同传统的V型六缸发动机那样拥有着60度的夹角,其夹角为较小的15度,结构非常紧凑,以横置的方式稳定的躺在发动机舱内。最大功率184千瓦/6400转,峰值扭矩为310牛米/3500转。

2011款 大众帕萨特 2.0TSI DSG至尊版

2011款 3.0L V6 DSG 旗舰尊享版

车型点评: 大众帕萨特是定位商务风格的中高级轿车,在造型设计、动力搭载、科技装备等方面,都进行了全新的设计与调校,应该说很符合目前国内消费者的审美需求与驾乘习惯。再加上帕萨特的名头在国内叫的十分响亮,所以自然拥有不错的销售业绩。

红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帕萨特
帕萨特
指导价:18.99-30.39万元
1.4T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红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8.99-30.39
    中型车
    1.4T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8.99-30.39
    中型车
    1.4T 1.8T 2.0T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