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红河>导购>正文

上汽大众-Polo

超低价好车团购

4款高性价比车型推荐 符合80后购车需求

2014-07-17 17:06:1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煜

 4款高性价比车型推荐 符合80后购车需求

凤凰汽车昆明导购 高性价无疑是很多人选车的标准,热销同样也是良好口碑建立的信赖。虽然追求个性 、展现自我的呼声渐高,但在选车这项动辄十万甚至数十万的决策上,能随兴或者随性做决定的人还 真是不多。慎重比较、选出现阶段最适合自己最划算的车,是大部分人的目标。作为21世纪压力山大 的80后,要选择一款各方面都符合自身的车型真不容易。为此凤凰网汽车昆明精心挑选出几款符合80 后的高性价比时尚车型。

上海大众 新Polo

厂商指导价:8.58-15.89万元

外观设计:结合了golf的动感和尚酷优雅,全新设计的前脸、平直的腰线和低矮的底盘都显示了新款POLO不同以往的造型理念。新POLO的长宽高分别为3970/1682/1453mm,轴距由2460mm延展至2470mm。高度下降,长度、宽度、轴距增加,这种改动方案让车身看起来更加矫健。前脸尖利的大灯和咄咄逼人的“刀锋式”导流板让人印象深刻。而整套前脸的设计风格也许在暗示着新的动力总成。由于车身尺寸有些改变,所以新POLO的侧面不再臃肿,视觉效果甚至比第六代高尔夫还要激进。

Polo

Polo

Polo

内饰方面:上一代POLO内饰的精细质感被完全地继承并完成了美学上新的飞跃,纵观全新POLO的内饰设计并不会发现任何浮夸的设计,而越细致去感受则越发体会到无懈可击的含义。三幅真皮方向盘、钢琴烤漆的高亮面板、精巧勾勒的镀铬饰条配备全系黑色内饰,运动真皮座椅,高品质的多功能音响等等,都是此次的精品级设计,不断地透射出深藏在刚毅外表之下的跳动灵魂,其融入驾驶者的意志之中,随时迸发火热激情。

Polo

Polo

Polo

动力方面:同时全新POLO搭载的EA111系列发动机,低转速高扭矩的特点发挥的淋漓尽致。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最大扭矩155N·m的参数。再配合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组合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全面领先地位。

2012款 大众POLO GTI 1.4TSI

2012款 大众POLO GTI 1.4TSI

车型点评:上海大众新POLO设计上承袭了大众新的家族脸谱,其全新造型的三幅式方向盘,与大众旗下很多车型所采用的样式基本相同。因为其采用了真皮包裹,触感和上海大众高端车型完全一样。除此之外,新POLO先锋、动感,整体的设计与动力配置依旧是这个级别的标杆车型之一。

红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大众Polo
大众Polo
指导价:7.59-14.69万元
1.4L 1.4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红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59-14.69
    小型车
    1.4L 1.4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7.59-14.69
    小型车
    1.4L 1.4T 1.6L
    手动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