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红河>导购>正文

上汽大众-途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四款热销高端商务车推荐 里外都很给力

2014-07-17 17:14:4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煜

 四款热销高端商务车推荐 里外都很给力

凤凰汽车昆明导购: MPV的全称是多用途汽车(Multi-Purpose Vehicles),这类车型在拥有宽大乘坐空间的同时,也保留了轿车的舒适性。无论是外观还是内外饰,都很给力的商用MPV都能满足一般的商务和家庭需求,家用的时、商务用车时都能为你提供更舒适和宽敞,越来越多的家庭把第二辆车锁定为MPV车型。下面,我们就为大家介绍4款物美价廉及外观时尚并存的商务型MPV,希望给大家购车提供参考。

上海大众途安

指导价:14.98-20.08万

外观设计:新途安和老款车型相比最大的变化就是全系换装了1.4TS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与之搭配的将是5速手动变速箱及7速手自一体DSG双离合期自动变速箱。而在外观上,新途安采用了大众最新家族式前脸,横拉式的动感格栅取代了原有的“大嘴”,除此之外,新途安在车尾、车身侧面及车身尺寸上新途安与老款车型相比则没有太大的区别。

途安

途安

途安

内饰方面:新途安和老款车型相比总体变化不大,最大的亮点就是方向盘的造型与部分装潢饰板的配色发现了改变。其中方向盘采用了目前大众车系中最流行的款式。配色方面,空调面板与音响控制面包周围的饰板由原来的木纹变为了银灰色饰板。在配置方面,新途安将会推出三款不同配置版本的车型供消费者的选择,其中最高配的智臻版车型将配备PLA自动泊车系统、带6.5寸大屏幕的6碟CD音响主机、双曲温控自动空调、桃木内饰、多功能方向盘等。

途安

途安

途安

动力方面:"TSI+DSG"黄金搭档的搭载无疑是新途安的最大亮点。TSI发动机代表世界发动机顶尖技术,拥有涡轮增压及缸内直喷两大核心技术,还蕴含E-Gas电子节气门、进气可变正时、凸轮轴驱动静音链条、流量随动调节燃油系统等多项先进技术,低速高扭的特性十分突出。其额定功率达到96kw,可以在每分钟1750~3500转时持续输出高达220 N·m的最大扭矩,扭矩之高、最大扭矩范围之宽广远远领先同级别车型,这款发动机真正实现了高效、节能、环保的完美结合。

2011款 大众途安 1.4T 5座自动智臻版

途安

车型点评:大众新途安是一款多功能MPV车型,该车外观大气时尚,并且油耗也很节省。新途安的1.4TSI发动机带来96Kw的最大功率和220N.m的最大扭矩。比同级车来说在动力和经济性方面绝对具备很强的竞争力。

红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途安
途安
指导价:15.58-23.08万元
1.4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红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5.58-23.08
    MPV
    1.4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5.58-23.08
    MPV
    1.4T 1.8T
    手动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