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红河>导购>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四款热销时尚车型推荐 安全与实惠并存

2014-07-17 17:11: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煜
1

4款热销时尚车型推荐(1)

 四款热销时尚车型推荐 安全与实惠并存

凤凰汽车导购:安全与实惠是购车者选车必须具备的重要条件。目前国内屡次发生的交通事故,已经闹得人心惶惶,现在已经有相应的机构对车辆的碰撞安全指数进行评估,并打出对应的星级评分,那么凤凰汽车将针对广大消费者关心的安全问题展开,为大家推荐4款五星安全标准的家用车型,除了拥有高安全系数的特性之外,这些车型同时还具备销量成绩优异的共性,每一位的月均销量都可以达到万台以上,他们的性能和安全质量绝对是值得消费者安心放心的选择,当下买车的人也是层出不穷,不管是懂车的专业人士,还是追求实惠实用的普通老百姓,每个人的购车的时候都会花大力气关注价格,但要选好一辆车最重要的还是安全程度。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推荐的高安全系数、高销量、价格也实惠的车型。

上海大众 帕萨特

厂商指导价:19.48-32.28万元

外观设计:在全新帕萨特的前脸上已经找不到新领驭的风格,镀铬的进气格栅、棱角分明的线条和神采奕奕的大灯组,这种视觉效果让人过目不忘。或许全新帕萨特的造型显得有些过于前卫,不过从照片中这个角度来看,其魅力还是非常迷人的,是不是有些新辉腾的神采?车身尺寸上,全新帕萨特长宽高分别为4870mm×1834mm×1472mm,轴距达到2803mm,这使得车内空间非常宽裕,满足了国人偏爱大空间的需求。

帕萨特

帕萨特

帕萨特

内饰方面:帕萨特依旧采用简单清晰的设计风格。大量使用了平直线条设计,深色材质,木条装饰以及米色材质被平直线条分割成三个部分,层次分明。镀铬饰条包裹的中控台面板镶嵌在中央木纹装饰中,突出了新帕萨特的科技感。

帕萨特

帕萨特

帕萨特

动力方面:全新帕萨特搭载的1.4TSI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千瓦,最大扭矩220牛米,1.4TSI与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匹配,在90km/h等速行驶状态下,百公里油耗仅为5升。1.8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8千瓦,最大扭矩为250牛米。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千瓦,最大扭矩达到280牛米。而3.0升V型六缸发动机并没有同传统的V型六缸发动机那样拥有着60度的夹角,其夹角为较小的15度,结构非常紧凑,以横置的方式稳定的躺在发动机舱内。最大功率184千瓦/6400转,峰值扭矩为310牛米/3500转。

2011款 大众帕萨特 2.0TSI DSG至尊版

2011款 3.0L V6 DSG 旗舰尊享版

车型点评: 大众帕萨特是定位商务风格的中高级轿车,在造型设计、动力搭载、科技装备等方面,都进行了全新的设计与调校,应该说很符合目前国内消费者的审美需求与驾乘习惯。再加上帕萨特的名头在国内叫的十分响亮,所以自然拥有不错的销售业绩。

2

4款热销时尚车型推荐(2)

北京 现代ix35

厂商指导价:16.98-24.28万元

ix35

外观设计:在外形设计方面,现代ix35的造型采用了“流体雕塑”概念,其所运用大量刚柔并济的线条使 得整车外形造型更加立体饱满富有流线感。同时,全新的六角形进气格栅也显示出了现 代最新家族脸谱设计,可以说外形是现代ix35的亮点之一。现代ix35车身尺寸为长4420mm×宽1820mm×高1660mm,轴距为2640mm。

ix35

ix35

ix35

内饰方面:作为换代车型,现代ix35的内饰设计有了长足的改善,更加强调运动性并且沿用了外观部分线条感思路,这点从方向盘和炮筒式设计的仪表都可以看出来。现代 ix35方向盘是典型的现代设计,四辐式方向盘银色装饰从多功能按键处一直延伸到最底 部,多功能按键的功能控制也相当丰富,增加了操控的便利性。现代ix35的中控台整体 呈圆弧设计,并提供两种(米灰色和全黑色)内饰风格供消费者选择,从色彩运用角度来 说,现代ix35内饰设计非常具有时代气息。

ix35

ix35

ix35

动力方面:现代ix35搭载了2.0升和2.4升两款发动机,与之配备的是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0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62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 194Nm/4600rpm,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属于佼佼者。所以无论是从经济的角度还是从实际使用的角度上看,2.0L发动机都是首选动力。而2.4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 128kw/60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226Nm/4000rpm。

2010款 现代ix35 2.0GLS 自动四驱尊贵版

2010款 现代ix35 2.0GLS 自动四驱尊贵版

车型点评: 时尚的外形、充裕的空间、丰富的配置,以及相对低廉的价格这些都是ix35的优势所在,也因此上市以来都有不错的销售成绩,另外,五星碰撞测试成绩也是ix35热销的重要原因之一。

3

4款热销时尚车型推荐(3)

上海大众 途观

厂商指导价:18.98-30.98万元

途观

外观设计:途观以“刚毅、强壮、大气”为核心视觉语言,宽大的横向式黑格栅框,通过跨越U型走势的双镀铬高光格栅条与犀利的鹰眼式大灯连为一体,构成了深邃而刚毅的前脸表情;保险杠强壮有力,在雾灯眉梢处台阶状型面,不仅让前脸更加棱角分明,而且侧面看线条更加流畅拉长,呈现出更加大气凌动的整体效果;贯穿车身的平滑腰线创造出独特的视觉张力,配合加长的车身使整车显得更遒劲奔放。

途观

途观

途观

内饰方面:途观的全系车型采用黑色内饰风格,但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消费者也可以选择更具个人喜好选择浅色内饰,并且这一选择权贯穿途观的全系车型。在途观的车辆内部上海大众采用了大量镀铬装饰件来提高车辆内饰的时代感,包括换挡杆、中控台、开门拉手和车外后视镜按钮等处,都有精致的镀铬装饰。中控台布局较为合理,且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中控台拥有8个独立可调的空调送风口。

途观

途观

途观

动力方面:上海大众途观拥有三款动力,分别为1.4L、1.8L和2.0L三款TS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SI车型则能够在发动机达到5100rpm时输出147kW的最大功率,并且当发动机转速达到1700rpm时,就可以达到280Nm的峰值扭矩输出区间。变速器方面,2.0TSI车型匹配了6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

2012款 大众途观 1.8TSI 手动进享版 前驱

2012款 大众途观 2.0TSI 自动旗舰版 四驱

车型点评:上海大众途观可以说是一款符合国人审美观念的城市紧凑级SUV车型,该车型拥有出色的综合表现,再加上出色的碰撞测试成绩,途观上市以来就有非常不错的销售表现。TSI发动机是大众家族的优秀产品,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自然可以拥有超低的燃油消耗量,只不过对于燃油品质的要求也更高一些。

4

4款热销时尚车型推荐(4)

东风本田 CR-V

厂商指导价:19.38-26.28万元

CR-V

外观设计:2012款CR-V的外观造型相比老款发生了非常明显的变化,与上次进行中期改款的CR-V不同,这次改款将CR-V的整体风格全部更换一新,老款虽然说细节处体现运动与时尚,但是整体身材还是比较高大硬朗的,基本上还是一副传统SUV车型的样子。但是在新款车型上,不光是细节设计时尚前卫,且年轻充满活力,就连整体线条也都按照时下最流行的设计进行了修饰调整,侧面造型流畅动感,尾部也没有那么的硬朗的呆板,融入了更多运动与新潮的设计元素,与近两年推出的ix35、起亚智跑等城市SUV车型有异曲同工之妙。

CR-V

CR-V

CR-V

内饰方面:虽然也秉承着与外观一样的时尚新潮动感的设计理念,但是却与老款并没有发生过于激烈的冲突,整体来说层次感略有增强,同时提供全黑色的内饰,配合银色的装饰面板,是与运动化外观最好的组合。仪表在新款CR-V上更换成了与新思域类似的设计,中央大号仪表配合两侧小号表盘,中央布置有圆形的液晶屏幕,设计感比较强,相比老款左右两侧对等布局的表盘配合中央方形的显示屏来说,却是更优新意了。

CR-V

CR-V

CR-V

动力方面:新CR-V的发动机与老款相同,依然是那两款2.0L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分别为110kW、190N·m和125kW、220N·m,这样的动力配备满足日常需求是没有问题的。配合日系品牌车型的低转速设计,在城市道路驾驶比较轻松。自动变速的规格与上一代CR-V一致,就是本田雅阁奥德赛等车型上泛用度很高的5速自动挡。尽管现在城SUV产品中搭配6AT技术的车型越来越多,但论及调教功力,本田的5AT和丰田的4AT依然堪称楷模。

2012款 本田CR-V 2.4L 四驱尊贵导航版

CR-V

车型点评: 新款CR-V的均衡性完全有实力把城市SUV优秀标准抬到更高层次,时尚和质感的提升、出色的静音程度、顺滑成熟的动态表现以及丰富实用的配置比老款本已不错的素质作出进一步提升。销量成绩在7月份在SUV车型中排名第一,再加上五星+的安全碰撞测试成绩,是让人放心且受欢迎的选择。

红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帕萨特
帕萨特
指导价:18.99-30.39万元
1.4T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红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8.99-30.39
    中型车
    1.4T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8.99-30.39
    中型车
    1.4T 1.8T 2.0T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