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红河>导购>正文

北京现代-ix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四款热销时尚车型推荐 安全与实惠并存

2014-07-17 17:11: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煜

上海大众 途观

厂商指导价:18.98-30.98万元

途观

外观设计:途观以“刚毅、强壮、大气”为核心视觉语言,宽大的横向式黑格栅框,通过跨越U型走势的双镀铬高光格栅条与犀利的鹰眼式大灯连为一体,构成了深邃而刚毅的前脸表情;保险杠强壮有力,在雾灯眉梢处台阶状型面,不仅让前脸更加棱角分明,而且侧面看线条更加流畅拉长,呈现出更加大气凌动的整体效果;贯穿车身的平滑腰线创造出独特的视觉张力,配合加长的车身使整车显得更遒劲奔放。

途观

途观

途观

内饰方面:途观的全系车型采用黑色内饰风格,但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消费者也可以选择更具个人喜好选择浅色内饰,并且这一选择权贯穿途观的全系车型。在途观的车辆内部上海大众采用了大量镀铬装饰件来提高车辆内饰的时代感,包括换挡杆、中控台、开门拉手和车外后视镜按钮等处,都有精致的镀铬装饰。中控台布局较为合理,且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中控台拥有8个独立可调的空调送风口。

途观

途观

途观

动力方面:上海大众途观拥有三款动力,分别为1.4L、1.8L和2.0L三款TS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SI车型则能够在发动机达到5100rpm时输出147kW的最大功率,并且当发动机转速达到1700rpm时,就可以达到280Nm的峰值扭矩输出区间。变速器方面,2.0TSI车型匹配了6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

2012款 大众途观 1.8TSI 手动进享版 前驱

2012款 大众途观 2.0TSI 自动旗舰版 四驱

车型点评:上海大众途观可以说是一款符合国人审美观念的城市紧凑级SUV车型,该车型拥有出色的综合表现,再加上出色的碰撞测试成绩,途观上市以来就有非常不错的销售表现。TSI发动机是大众家族的优秀产品,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自然可以拥有超低的燃油消耗量,只不过对于燃油品质的要求也更高一些。

红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现代ix35
现代ix35
指导价:14.98-22.28万元
2.0L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红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4.98-22.28
    紧凑型SUV
    2.0L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4.98-22.28
    紧凑型SUV
    2.0L 2.4L
    手动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