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红河>导购>正文

北京现代-ix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四款热销时尚车型推荐 安全与实惠并存

2014-07-17 17:11: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煜

北京 现代ix35

厂商指导价:16.98-24.28万元

ix35

外观设计:在外形设计方面,现代ix35的造型采用了“流体雕塑”概念,其所运用大量刚柔并济的线条使 得整车外形造型更加立体饱满富有流线感。同时,全新的六角形进气格栅也显示出了现 代最新家族脸谱设计,可以说外形是现代ix35的亮点之一。现代ix35车身尺寸为长4420mm×宽1820mm×高1660mm,轴距为2640mm。

ix35

ix35

ix35

内饰方面:作为换代车型,现代ix35的内饰设计有了长足的改善,更加强调运动性并且沿用了外观部分线条感思路,这点从方向盘和炮筒式设计的仪表都可以看出来。现代 ix35方向盘是典型的现代设计,四辐式方向盘银色装饰从多功能按键处一直延伸到最底 部,多功能按键的功能控制也相当丰富,增加了操控的便利性。现代ix35的中控台整体 呈圆弧设计,并提供两种(米灰色和全黑色)内饰风格供消费者选择,从色彩运用角度来 说,现代ix35内饰设计非常具有时代气息。

ix35

ix35

ix35

动力方面:现代ix35搭载了2.0升和2.4升两款发动机,与之配备的是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0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62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 194Nm/4600rpm,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属于佼佼者。所以无论是从经济的角度还是从实际使用的角度上看,2.0L发动机都是首选动力。而2.4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 128kw/60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226Nm/4000rpm。

2010款 现代ix35 2.0GLS 自动四驱尊贵版

2010款 现代ix35 2.0GLS 自动四驱尊贵版

车型点评: 时尚的外形、充裕的空间、丰富的配置,以及相对低廉的价格这些都是ix35的优势所在,也因此上市以来都有不错的销售成绩,另外,五星碰撞测试成绩也是ix35热销的重要原因之一。

红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现代ix35
现代ix35
指导价:14.98-22.28万元
2.0L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红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4.98-22.28
    紧凑型SUV
    2.0L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4.98-22.28
    紧凑型SUV
    2.0L 2.4L
    手动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