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红河>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兹

超低价好车团购

4款高性价比车型推荐 符合80后购车需求

2014-07-17 17:06:1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煜

广汽本田 锋范

厂商指导价:9.68-15.98万元

锋范

外观设计:锋范外形迎合了目前年轻人喜欢时尚进取的风格,大气的前脸造型很好地祢补了车身偏小的不足。炫黑的百叶窗式进气格栅是这一代CITY的新造型,也延续了第八代雅阁的面部特征。这种前脸设计不仅极具攻击性,更有别于如今“大嘴”泛滥的潮流,让新CITY锋范特立独行。整体而观,虽然还没有狰狞的感觉,但新CITY锋范的“凶相”已显露了其更趋运动的气质。

锋范

锋范

锋范

内饰方面:锋范的中控台的样式比较规整,各功能区域划分明显,一些常用的按键还被刻意放大,提升了实用性,但相比新飞度非对称布局的中控台要显得中庸了不少。另外,变速器的样式有很明显的上一代车型的影子。锋范的座椅值得表扬,坐垫的包裹性很强,而真皮座椅的椅面又很柔软,后排座椅还可以根据乘员需求调节角度,长途驾驶的疲劳感会得到有效缓解。另外,同新飞度一样,新CITY锋范的车内视野得到了提升,盲区进一步减少。

锋范

锋范

锋范

动力方面:锋范继承了本田的优良技术基因,采用独有的i-VTEC技术,提供1.8L和1.5L两款高效、先进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03 kW (140 ps)/ 6300 rpm、88 kW (120 ps)/6600rpm,动力表现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名列前茅。两款发动经过精心调较和匹配,与5挡手动(1.5L车型)或5挡自动(1.5L及1.8L车型)变速箱相搭配,可提供极为畅顺、灵敏的动力反应。

2012款 本田锋范 1.5L 自动旗舰版

2012款 风范1.5L自动

车型点评:广汽本田锋范外型年轻,动力足,深受年轻一代喜爱。另外配置和性能表现在同级车里表现中上,车内空间比较宽敞,内饰做工方面也比较细致。

红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科鲁兹
科鲁兹
指导价:8.99-16.99万元
1.4T 1.5L 1.6L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红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8.99-16.99
    紧凑型车
    1.4T 1.5L 1.6L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8.99-16.99
    紧凑型车
    1.4T 1.5L 1.6L 1.6T
    手动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