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红河>导购>正文

东风标致-30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四款城市SUV车型推荐 城市新宠驰骋自由

2014-07-17 16:47:5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煜
1

四款城市SUV车型推荐(1)

 四款城市SUV车型推荐 城市新宠驰骋自由

凤凰汽车昆明导购 SUV是Sport Utility Vehicle的缩写,中文意思是运动型多用途汽车,其造型大气、线条粗犷。城市SUV如今逐渐成为国内SUV市场主流。虽然它们在通过性等指标上不如纯粹的越野型SUV,但是外形时尚、空间舒适、配置齐全,更能满足现代人城市代步以及节假日野外开拓的生活方式。这些城市SUV同样具备较高的品质与丰富的配置,排量多在2.0-2.5L之间,在保证动力的同时,又可取得经济的油耗。接下来,凤凰网汽车昆明站为大家真心推荐几款城市SUV车型。希望给想购买SUV车型的朋友提供帮助。

车型:东风标致-3008

厂商指导价: 15.97-21.67万元

外观方面,国产3008在外观设计上与之前的进口版本还是有一些变化的,最明显的在前脸部分,可以看到进口3008那夸张的大嘴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标致家族式的倒梯形进气格栅,虽然少了一些个性,但是体现出更强的豪华感,更加符合国人的审美观,而雾灯旁边的镀铬装饰也是特别针对中国市场加入的。国产后的3008车身设计更加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观,犀利动感的线条,较为大气的外观,加上在轴距不变的情况下,加长加宽加高的车身尺寸,(国产3008长/宽/高尺寸:4428/1840/1652mm;进口3008长/宽/高尺寸:4365/1837/1639mm)都是东风标致3008的卖点所在。

3008

3008

3008

内饰方面,东风标致3008的内饰布局与进口标致3008基本相同,飞行座舱式的设计充满了现代感,全黑色的配色动感十足,三幅式的方向盘底部采用了扁平化处理,更加富有驾驶乐趣,手部持握的部位采用了打孔设计,手感更佳。此外,双炮筒式的仪表盘让整车的档次有了不小的提升,中央的液晶屏内可以显示平均油耗、续航里程、平均车速等行车信息。配置方面3008绝对能够吸引住大批消费者的目光。全系4款车标配车身稳定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电子手刹、中配及高配车型还配备有定速巡航、自动双区空调、前排座椅加热、6安全气囊等配置,但由于控制成本的原因,此前进口车型所配备的全景天窗并没有出现在国产3008上,这不得不说是一个莫大的遗憾。

3008

3008

3008

3008

3008

动力方面,作为东风标致引进国内的首款SUV,3008的动力系统很有特色。本次发布的4款车中共有两种发动机提供给消费者选择,一款为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108kW)/6000rpm,最大扭矩:200N·m/4000rpm。另一款发动机为PSA集团与宝马集团共同合作研发的这台1.6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120kW)/6000rpm,最大扭矩:240N·m/1400-4000rpm。目前这台发动机也应用在了国内新上市的多款车型上。传动方面,国产3008的2.0L车型配备的是5MT变速箱和6AT变速箱,而其1.6T车型则仅提供6AT变速箱这一种选择。

3008

3008

车型点评:东风标致3008上市之初市场定位为一辆跨界车,既拥有轿车的舒适,又具备SUV的外形,150mm的离地间隙足够应对日常行驶。另外,精致时尚的内饰,来自欧洲的品牌,以及与宝马集团合作研发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都展示了3008强大的竞争力。

3008

 

2

四款城市SUV车型推荐(2)

车型:长安福特-翼搏

厂商指导价:9.48万元-12.78万元

外观方面,福特翼搏与高配版车型一样将采用全新家族式前脸,短小的引擎盖设计衬托出独特的车身轮廓。作为一款SUV车型,福特翼搏长/宽/高分别为4280/1785/1658mm,轴距为2530mm。车身长度和轴距相比海外版本车型分别加长了40mm,并拥有较高的离地间隙。

翼搏

翼搏

翼搏

内饰方面,翼搏的内饰设计整体风格偏时尚运动,深色的内饰搭配银色面板,更是凸显其年轻动感的特质。座椅也采用红线方格缝制,更提升了整个内部空间的时尚感。

2013款 福特翼搏 1.5L 手动尊贵型

2013款 福特翼搏 1.5L 手动尊贵型

2013款 福特翼搏 1.5L 手动尊贵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L排量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马力,匹配的手动及DCT双离合变速器,使得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6.3L和6.5L。而只有一款车型搭载了福特先进的1.0GTDi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5马力,最大扭矩170牛米,并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2013款 福特翼搏 1.5L 手动尊贵型

2013款 福特翼搏 1.5L 自动尊贵型

配置方面,翼搏有银砂黑、典雅白、闪耀银、魅影灰、炫舞红、星火红以及情调蓝7种颜色可选。标配了前大灯水平调节、后雾灯,后风挡无骨雨刷和后风挡除雾功能,除了最低配外还标配了车顶行李架以及前雾灯。高配三款车(1.5 MT尊贵型以上车型)配备了电动天窗以及镀铬前格栅。

 

3

四款城市SUV车型推荐(3)

车型:上海通用别克-昂科拉

厂商指导价:14.99万元-19.69万元

外观方面,昂科拉ENCORE是通用别克在国内生产的第一款SUV车型,车身小巧,造型圆润饱满,看起来很有些迷你版昂科雷的味道。前脸格栅采用直瀑式造型,属于典型的别克品牌家族设计语言,全系标配的18寸轮毂在同级别中相当少见,整车造型强调富有张力、运动化的线条,充满年轻活力。别克Encore长宽高分别为4278×1774×1646mm,轴距为2555mm。对于一辆跨界SUV来说,2555mm的轴距看起来并不大,但后备箱在正常状态下容积为533L,如果将后排座椅放倒,容积则可以扩大至1372L。

昂科拉

昂科拉

昂科拉

内饰方面,Encore采用Ice Blue冰蓝色双炮筒式仪表盘,典型别克家族特征。另外,别克Encore的储物空间也较为丰富,虽然图中车辆未配扶手箱,但在其他位置设有多个储物格。更值得一提的是,Encore还在副驾驶位中控台上设有储物暗格,空间利用率进一步提升。配置上,别克Encore配备远程遥控启动系统、双区自动空调、BOSE音响系统、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六向可调并带腰部支撑的真皮座椅。在安全性方面,该车配有OnStar安吉星应用系统、电子稳定系统、转弯制动控制及制动辅助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前方碰撞提示系统以及包括侧气帘在内的10个气囊等配置。

2012款 别克昂科拉 1.4T GS自动四驱全能旗舰型

2012款 别克昂科拉 1.4T GS自动四驱全能旗舰型

2012款 别克昂科拉 1.4T GS自动四驱全能旗舰型

动力方面,首批上市的别克Encore将全系标配源自欧宝技术的进口1.4T双可变气门正时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103kW的最大功率和200Nm最大扭矩,与之匹配的是进口6速手动变速箱和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综合工况油耗低至百公里6.9L。同时,Encore将拥有智能四驱、两驱两种车型选择。安全配置方面,E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均为全系标配。 此外,新车还将配备18英寸铝合金轮圈,并使用普利司通低滚阻轮胎。

昂科拉

昂科拉

车型点评:受到车身尺寸限制,昂科拉ENCORE的乘坐空间、装载能力难以跟CR-V、ix35、途观之类主流城市SUV抗衡,但在灵活性、燃油经济性等方面对昂科拉ENCORE有更多期待。对于追求个性、活力的年轻消费者而言,昂科拉ENCORE是个不错的选择。

 

4

四款城市SUV车型推荐(4)

车型:广汽三菱-劲炫ASX

厂商指导价:12.88万元-21.88万元

外观方面,国产劲炫ASX外观改动并不是很大,前进气格栅改为新家族式的六边形设计,同时对前包围下方的护板以及雾灯进行了细微的优化调整,增加了下方塑料防护板的面积,更适合在非铺装路面上行驶。尾部线条变的更加上扬,同时两颗反光板变圆嵌入到后包围下方。

劲炫ASX

劲炫ASX

劲炫ASX

内饰方面,内饰没有任何改变,依旧是三菱的传统运动精神,整齐的中控台面板、炮筒型的仪表盘和三辐式方向盘都焕发着活力。高配车型带有方向盘换挡拨片,造型与手感都足够运动,是个加分的项目,很符合年轻人的胃口。

劲炫ASX

劲炫ASX

劲炫ASX

动力方面,国产劲炫ASX将搭载的是2.0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50马力,峰值扭矩为198N·m,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同时增加了1.6L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以拉低售价。新三菱劲炫ASX的四驱系统跟老款相同,有2WD、4WD、4WD-LOCK三种模式。中央差速机构采用了电控多片离合式差速器,四轮带有独立电子刹车辅助系统的配合,算是城市SUV中比较强悍的了。

劲炫ASX

劲炫ASX

车型点评:1.6升手动挡劲炫的诞生,丰富了产品线,降低了售价,拉近了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动力方面也没有任何问题。国产劲炫上市后会与日产逍客,别克昂科拉等车型形成竞争,不过更高的性价比以及更大的空间,新劲炫ASX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

红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标致3008
标致3008
指导价:14.07-20.77万元
1.6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红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4.07-20.77
    紧凑型SUV
    1.6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4.07-20.77
    紧凑型SUV
    1.6T 2.0L
    手动 自动